上善若🌿

【软圆】少女2.0(1)

深夜,安静得可怕,只听得见秒钟转动的声响在房间里传荡开。脑袋因为马老师的批评而变得沉重起来,在夜晚的十点钟,王睿琦决心出门去,买份夜宵。

走出房间,虽然已经是春末,但和室内的温度形成鲜明对比,湿冷的空气让她打了个冷颤。她还没有完全适应这座城市的气候,也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人。

虽然已经是深夜,但是街道上还是有许多人。看到有成员走出来,相机的拍照声不绝于耳。王睿琦点点头,把口罩佩戴好,走到店里买好想要的东西。来到这里已经好几个月,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起来最初的那个地方,那个可以被称之为“家”的地方,还有在那里的曾经熟悉的人们。回想起马老师的严厉批评,她眯了眯眼,小声嘀咕了一声。“看来,我可能是真的不适合这里。”

这句话从王睿琦的口中传出,被身后站着的女孩听到。

“不适合吗,我觉得一点也不啊,”

她的声音很有特色,仿佛银铃。王睿琦低下头去,一眼就清楚说话的人的身份。带着同样的口罩,虽然嘴巴被白色的面料覆盖住,但是那双透亮的眸子却是无法被掩盖的。仿佛是飘浮着的星辰被揉碎后,融入在她的瞳孔里。一看就知道,她和自己相同,都是在这里践行偶像之路的少女。

似乎是不满意王睿琦向下的视线,女孩挺了挺身板,在发现自己确实是无法和对方的身高持平后,把手里拿着的东西从背后拿出,在路灯橘色的光芒下,冒着热气的圆子浸在微微泛着桂花香的酒酿里。

“来一份?刚买的,看你心不在焉的,肯定是没有好好吃饭,”女孩把酒酿圆子递到愣住的王睿琦手里,“酒酿圆子。圆子软软的,吃起来甜甜的但是不腻口,趁热吃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